评论:电信重组触发商机 王雷雷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6:5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作者 达达) 李彦宏旗下的百度MP3很久没被告了,但在A8音乐网即将上市、电信即将重组之际,有人发起针对百度MP3的诉讼。

  6月3日,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和国际唱片业协会三大音乐协会联合宣布,将对百度音乐下载提起侵权诉讼。

  百度6月3日在一份拟好的书面答复中,称:百度一贯遵守我国各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并制定了旨在保护知识产权权利人合法权益的措施和步骤。并强调,目前包括百代、滚石等国际唱片公司在内,百度和约60家唱片公司进行了合作,囊括国内音乐市场上几乎半数以上活跃的唱片公司,进行唱片推广和广告分成等新型商业模式的尝试。

  清华大学1991级毕业生王雷雷曾调侃说,掌上灵通网CEO杨镭、A8音乐网CEO刘晓松,以及空中网的周云帆皆出自清华,这是四个清华男人在比拼“数字音乐”。

  现在,北京大学1991年毕业生李彦宏无疑是“数字音乐”领域的一个陌生人。

  IT分析人士炳叔称:“如果王雷雷都被猜测不干易趣,自己创业,要做电信重组后,新一代的音乐SP运营商。谁会放弃这个电信改朝换代下,最成熟,最可能的,Mp3收费的,超白金黄金混合 3G SP暴富机遇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