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转型硬件资讯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1: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3日上午消息,国内驱动下载网站驱动中国(driverchina.com)今日启用新域名qudong.com,并借机实现定位转型,正式进入硬件资讯领域。

  驱动中国CEO苏杨介绍说,该域名是去年花人民币100万元收购了另一家驱动下载网站--驱动快车(qudong.com)所得,此前域名driverchina.com存在过于难记、用户拼写困难的问题。

  驱动中国为IDC厂商慧通在线旗下的一个事业部。据第三方流量统计网站alexa的数据显示,驱动中国访问量全球排名约2000余名,与另外一家老牌驱动下载网站驱动之家(mydrivers.com)持平。苏杨曾表示,该网站广告已达收支平衡。

  在正式启用新域名后,驱动中国也将从一个驱动下载网站向硬件资讯网站转型。目前,它已提供笔记本、手机、交易、地图等板块的资讯内容。

  近年来,土豆网、优酷网、世纪佳缘等网站都曾收购与其中文名字相对应的全拼域名。有域名交易领域的人士认为,全拼域名更容易被中国用户记住,有利于网站推广。(全智)

  相关报道:

  驱动中国耗资百万启用新域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