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夫曼兄弟重申新浪股票评级为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8: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公司考夫曼兄弟周一将新浪股票加入“关注”列表,并重申对新浪股票的评级为“买入”(Buy)。

  考夫曼兄弟分析师贾森·阿维里奥(Jason Avilio)在投资者报告中称,他预计新浪广告营收有望保持30%以上的环比增长速度,从而推动业绩长期、高速增长。他重申对新浪股票评级为“买入”(Buy),目标股价为78美元。当日,新浪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0.53美元,报收53.80美元,涨幅为0.99%。过去52周,新浪的最高股价为59.27美元,最低股价为31.53美元。

  美国投资公司SIG的分析师詹姆斯·弗里德曼(James Friedman)周一上调了中华网投资集团的业绩预期。他将中华网投资集团2008年营收预期由3.846亿美元调整至3.897亿美元,将2008年每股亏损预期由5美分调整至1美分。他重申对中华网投资集团股票评级为“看涨”(Positive),目标股价为5美元。

  弗里德曼在投资者报告中称,从2008年第一季度财报来看,中华网投资集团呈现出了上升的势头,该公司一些部门的运营状况有了很大的改进。当日,中华网投资集团股价下跌0.05美元,报收3.33美元,跌幅为1.48%。过去52周,中华网投资集团的最高股价为10.22美元,最低股价为3.21美元。

  SIG分析师赵春明预计,由于北京奥运会期间酒店房间短缺,以及客房价格可能比平时高出4到10倍,很多携程网客户将改变或取消旅行计划,从而给携程网的业绩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他对携程网股票的评级为“中性”(Neutral)。到目前为止,携程网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本周一,携程网股价在纳斯达克下跌1.18美元,报收57.20美元,跌幅为2.02%。过去52周,携程网的最高股价为70.89美元,最低股价为35.91美元。(马丁)

  相关新闻:

  新浪发布2008年第一季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87%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