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减持腾讯套现2000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继首席技术官兼执行董事张志东和总裁刘炽平之后,腾讯(00700.HK)主席马化腾也开始抛售公司股票。来自港交所的权益资料显示,腾讯主席马化腾于5月26日减持30万股公司股票,每股平均价格67.24港元,套现超过2017.2万港元,其持股量由之前的12.71%微降至12.7%。

  上个月,先是腾讯首席技术官兼执行董事张志东于5月15、16日,两度抛售共计150万股公司股票,套现逾1亿港元;而后在5月22、23日,腾讯总裁刘炽平也两度抛售共计35万股公司股票,套现超过2200万港元。

  市场分析就认为,腾讯高管短期内接连抛售股套现,意味着该公司股价已达到一定时期内的最高点。不过,腾讯昨日收报69.05港元,上涨5.1%,逼近其上市以来的最高价72.8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