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成Facebook最受欢迎政治名人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7:51  南方日报

  《纽约时报》28日报道说,中国总理温家宝的名字出现在了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并获得超过1.3万名支持者。温总理已成为该网站最受欢迎政治名人之一。

  《纽约时报》在报道中写道,在网络打开连通各国政府的大门前,中国领导人与公众间的沟通并不为人所知,但温总理如今跃上了在线社交世界,他在Facebook上的网页备受欢迎。

  文章说,网页上不仅有他视察灾区的视频,还有他穿着棒球服的照片。目前已有超过500人用中英文在温总理的网页上留言,其中最常见的留言是“中国加油”。一名IP来自香港的网友留言说:“温家宝就像是我的爷爷”。

  《纽约时报》称,在Facebook上有数百名政治名人的网页,有人依据网页支持者的人数给这些政治名人网页做了排名。到目前为止,温总理的网页排在第3位,而温总理网页支持者的人数远远超过查韦斯和美国前总统里根。

  28日,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在Facebook网站上看到,以温总理名字命名的这个网页支持者已达13502人。除该网页外,该网站还有“温家宝总理照亮我的生活”、“我们热爱温家宝”等多个与温总理相关的网站。(综合)

  相关新闻:

  北川中学将永久保存温家宝题写多难兴邦四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