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雅虎收购案一切鲍尔默说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7: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周二表示,在收购雅虎案件上,并未进行过多干预,全由CEO史蒂夫·鲍尔默做主。

  在本周二召开的第六届“D:数字化”大会上,当被问及“是否影响了放弃收购的决定”时,盖茨说:“没有”。然后停顿一下说:“鲍尔默会给出更准确的答案。”

  盖茨说,他已经料到会被问到该问题,但是没有太多的要说。盖茨说:“我没有太多评论,因为这件事全由鲍尔默做主。”

  上周有消息称,微软当初之所以放弃全盘收购雅虎,与盖茨的态度有很大关系。盖茨从一开始对收购雅虎就不是很热心。随后,到了该发动代理权争夺战的时候,盖茨同样不支持。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