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致远:微软弃购很遗憾 雅虎还未四面楚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7: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微软放弃收购雅虎的决定,雅虎CEO杨致远似乎感到有些遗憾。但同时表示,导致谈判破裂的因素很多。

  在本周二召开的第六届“D:数字化”大会上,雅虎CEO杨致远和总裁苏珊·德克尔(ue Decker))接受了采访。杨致远所表达的还是公开信中所述内容,但对微软放弃收购雅虎似乎有些遗憾。

  杨致远说:“撤回报价不是建设性的举动,我对此感到有些矛盾。我们清楚,如果两家公司能够顺利整合,那么将产生巨大的能量和影响力。”

  杨致远还补充道,两家公司并未达成协议,并不是由哪个单一因素决定的。杨致远说:“我们愿意合作,但前提是条件要合理。”而德克尔则直接地说:“我们在价格上从来就没有达成过一致。”

  杨致远称,雅虎仍希望作为独立的公司继续运作,而且前景也十分看好。他说:“雅虎目前还没有到‘四面楚歌’的境地,我们有能力继续提供伟大的产品,接受未来挑战。”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