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B2B公司特佳易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0:2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7日 北京消息:来自阿联酋的B2B公司特佳易今日宣布进军中国,这是目前为止继eBay之后的又一家有一定规模的外企进入中国的电子商务领域。

  据悉,特佳易是迪拜国际(Dubai World)旗下的企业之一,也是中东地区B2B的领军代表。特佳易首席执行官阿玛·哈加西(Omar Hijazi)表示,中国是中东阿联酋第一大贸易伙伴,阿联酋也是中国在中东地区最大的贸易国。去年中国和阿联酋之间的贸易总额达到190亿美元,贸易额增长达40%。特佳易选择了这样的时机进入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

  对于特佳易进入中国市场有何优势,其中国区总裁吴培栋先生称,同中国目前其他在线电子商务平台相比,特佳易拥有丰富的买家资源。“目前特佳易在中东拥有18万会员,与10万家中东买家拥有采购合作伙伴关系,其网上交易服务覆及中东地区,迄今为止已帮助中东买家完成五十亿美元的网络采购业务。”

  业内认为,这些采购资源对于中国广大制造企业而言,将意味着更多商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