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牵手华奥星空 打造发行新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6:45  eNet硅谷动力

  近日,PPS(www.pps.tv)与国内最大的体育门户网站华奥星空签定协议,共同打造视频内容点播、直播新通道。PPS网络电视作为华奥星空的合作伙伴,为华奥独家提供全面P2P流媒体技术解决方案。

  华奥星空之所以会在国内众多视频公司中选中PPS网络电视,离不开PPS网络电视多年来在P2P流媒体技术方面的创新,离不开对网民用户体验和习惯的深刻洞察与把握,离不开为提升网民体验、尊重网民选择而首创“直播+点播”的运营模式,更离不开PPS网络电视在超级女生、德国世界杯、多哈亚运会、17届人大会议、神6上天、2008年春节晚会等国内外重大事件中的成功直播经验累积,截止目前,各类调研数据综合表明,PPS网络电视已经在国内网络电视行业位居第一。

  网络拉近了世界居民间的距离,地球成为平的,互联网信息传递的便捷、即时、互动性正日益突显。网络电视在传播数字娱乐信息方面比传统电视媒体具有绝对优势:内容海量丰富、包罗万象,直播、点播、移播等技术让网民可以自主随时选择观看自己想看的内容,并积极与他人进行在线即时互动

  PPS等网络电视运营商需要丰富海量的内容来吸引用户、丰富平台,只有内容丰富海量了,才能不断提升网民体验;而传统电视、内容生产方则需要一个覆盖面更广泛、更为有效的传播通道来传递自己的节目内容。版权授权购买和有效互动增值技术服务成为双方有效融合共赢的纽带。

  网络电视行业在国内经过三年的探索实践,已日渐规范化,在中国市场中的发展已初步踏上了正轨,然而问题仍旧存在。归根到底,网络电视能否持之有效的良性发展关键取决于其运营成本与产出两者之间孰轻孰重的思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