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任命总裁李杰为CE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9: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傍晚消息,中国金融信息和媒体公司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财经”)今日宣布已擢升总裁李杰为CEO(首席执行官),公司现任副主席暨CEO布希女士将担任执行副主席一职。

  除了担任新华财经执行副主席之外,布希还是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财经传媒”)创始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新华财经传媒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新华财经旗下信息传播业务子公司。

  布希表示,这次职位变动是新华财经集团的自然演进和成长的表现。李杰担任新华财经首席执行官,她本人担任新华财经传媒的首席执行官,这能够加强对两家公司的专注和领导。她仍将积极参与新华财经在战略和政府关系方面的工作。在日常层面上,这一运营安排在过去一段时间已在操作,这次变动对股东、客户和员工而言都不会造成过渡问题。

  她还指出,两家公司及其产品和服务都是相互配合、并驾齐驱的,她担任执行副主席,表明她会继续致力于新华财经的发展,并在战略及政府关系方面发挥作用。

  李杰2000年加入新华财经,2004年以来担任公司董事。他曾先后担任公司首席营运官和总裁,在公司融资及2004年东京上市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近年,他一直负责制定和实施公司的成长战略,尤其着重于中国的销售和业务运营,管理指数、评级和解决方案等业务,同时,他也负责日本股东及投资者关系。他表示,计划进一步加强公司聚焦中国市场的战略。(全智)

  布希简历

  布希于1999年创办新华财经有限公司,2001年6月至2008年5月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作为执行副主席,她将继续参与有关公司战略及政府关系的工作。布希女士在亚洲地区拥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并持续取得创业上的成功。由于积累了独到的国际金融市场专业知识,并对大中华地区的企业脉络和经商环境有着深入的了解,多年来布希女士帮助公司引入了战略合作伙伴和战略投资者。在创办新华财经之前,她于1987年至1999年期间在亚洲创立运营一家顾问公司,帮助跨国公司识别大中华地区的商业机会。

  李杰简历

  作为首席执行官,李杰负责制定和实施公司的远景规划和成长战略。他向执行副主席汇报,并对董事会负责。李杰2000年9月加入新华财经,担任过各种高级管理职务,尤其专注于中国业务和销售。在加入新华财经之前,曾在一家财富1000强公司担任亚洲区高级营销主管和北亚区域主管,成功建立和管理该公司的亚洲各分部,并协助该公司进行首次公开招股。李先生曾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及韩国居住和工作,通晓英语、普通话、日语和韩语。他为新华财经带来超过25年的国际营商经验及广泛的业务联系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