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Web2.0核心是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12: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4日中午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今日在杭州第二届网络工程师侠客行大会上表示,Web2.0概念的核心是分享,各行各业的人必须拥有互联网开放与分享的思想。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在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他希望每一届网侠会,都能够对网络技术产生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进而促进中国的经济变革和社会和谐。

  马云表示,网络技术创新带来的利益不仅仅是互联网产业的良性发展,更是对整个社会的贡献。互联网作为重要的新信息平台,技术创新和应用往往还肩负着更为重要的社会责任。

  他还指出,所谓Web2.0核心是分享,中国有很多人拥有很好技术,如果不拿出来分享,问题很大。以前工作经验让马云发现,各个部门拥有非常多信息,如果不拿出来分享,就是死信心,没用。

  “我不是工程技术人员,我对大家充满仰慕。我不觉得自己不懂技术是丢脸的事情,全世界有非常多精通技术的人,可以与他们合作。”马云表示,阿里巴巴组织召开侠客大会就是为了结交天下侠客。(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