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MySQL创始人CTODavid Axmark致辞(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11: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MySQL创始人CTODavid Axmark致辞(2)
MySQL创始人CTODavid(韩连巍 摄)

  主持人:你刚才介绍的非常好,看一下大家有什么需要提问的?

  提问:欢迎您到中国来,我们这么多侠客有这么好的机会跟大师进行对话,我想问MySQL对于中文检索平台什么时候推出来?第二个MySQL最新5.1版本什么时候推出来?

  David Axmark:我想我们这个新的版本准备好可能就会发布了。我想差不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总体来说,我们给中国区域也是给客户在进行支持,我们现在里面有一些代码还并不是很完美,因为在过去五年之内,我们一直也是在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争取能够给国内客户带来更多的支持。

  提问:请您能不能帮我比较一下,把您的语言跟另外一种语言比较一下?

  David Axmark:我觉得要比较起来有很多的话要说,我们的技术一些很大的网站用得比较多,我觉得我们的规模大十倍,我们的速度比它要快,但是在最近可以说我们也是很多的特色,它们也变快了,所以情况也在变化。MySQL后面有一个大公司可以MySQL的应用,但是领用一种语言没有大的公司的支持,另外比如说我们MySQL里面有一个存储的引擎,可以跟一些内置的语言可以在一起有更好的合作,所以我想MySQL跟另外一种语言之间还是有一种区别,但是区别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大了。我在去年对另外一种语言它的发展情况并没有一直特别的关注。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

  提问:你能不能跟我说一下公司文化方面的情况,两个公司合并对你们公司有没有影响,SINES是不是很好的婚姻呢?

  David Axmark:我们发现SINES(音译)是很好的公司,正因为他的文化不错,对于MySQL来说,我们原来公司是在芬兰和瑞典,所以我们是国际性的公司,我们在招人我们都是在全球各地招人,所以我们MySQL并没有全球固定的总部,我们那个时候四个员工来自四个不同的国家,所以对于大公司来说情况不一样。所以他们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分公司,所以对于我们这种特色也是很兼容的。而且SINES公司也是以技术为驱动的公司。有的时候大家技术方面可能有不融合的情况,但是有的时候你会觉得,我想说我们的文化之间还是没有问题,我们会融合得非常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图文:MySQL创始人CTODavid Axmark致辞
·图文:MySQL创始人CTODavid Axmark致辞(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