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传媒捐款捐物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4:48  新浪科技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级特大地震。巨大的灾难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在这场突发灾害面前,中国人的强大信心、勇气和空前团结,成为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保障。

  在这场大灾难中,框架人一直用爱心和行动默默关注着……

  5月13日分众传媒迅速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100万元救灾善款,并紧急调用覆盖全国的楼宇电视、框架电梯海报等资源用于四川省汶川县地震后的救灾宣传。通过分众覆盖全国的媒体网络,总计向超过2亿的公众群体发出紧急呼吁,希望大家更积极地关注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继5月13日分众传媒先期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百万现金后,5月18日晚在宣传文化系统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中,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再次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元。

  框架传媒在与分众集团一起向灾区捐赠的同时,立刻调用总价值约3000万元的电梯海报全部转为抗震救灾专项公益广告,呼吁社会更多人参与募捐救助。同时,框架还向广大客户发出倡议,号召他们加入到救助灾区的行列中,得到了大多数客户的积极响应,及时将在框架媒体发布的广告内容调整为公益救助的主题。

  很快,框架传媒组织捐出总价值近300万元的灾区急需物资包括食品、药品、服装等,第一时间紧急送往灾区!

  与此同时,公司迅速安排组织全国员工开展“爱心献灾区”捐款活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并打算帮助灾区人民建立希望小学。其中更有很多框架员工自发到各地的献血车或血站献血,并希望能够到赈灾一线为灾区救援做贡献。框架传媒成都分公司在同样受到地震灾害威胁的情况下,组织公司10多部车,带着框架传媒的爱心两次深入灾区送水、食品、药品等急需物资。济南分公司员工王江代表框架更有幸成为山东省红十字会的一名志愿者前往四川地震灾区实地参与地震救援活动。

  爱心仍在继续,风雨过后终见彩虹。框架传媒副总裁杨珺女士激动的表示:“框架人相信通过全体中国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帮助受灾人民渡过难关!我们虽然不能阻止灾难的发生,不能亲临现场救援伤员,但我们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将尽我们的全力去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