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称封杀谷歌被小题大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8: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产品营销副总裁查玛斯·帕里哈比蒂亚(Chamath Palihapitiya)周三表示,Facebook愿意与任何企业合作,包括谷歌在内,只要这家企业尊重隐私。

  5月12日,谷歌推出了名为“Friend Connect”的新服务,以方便用户联系好友。该服务允许用户把他们积累在Facebook或Plaxo等社交网站上的应用转移到其他任何网站上。

  上周,Facebook开始限制“Friend Connect”访问其API,原因是该服务会把Facebook用户信息在用户不知道的情况下泄露出去,这违背了Facebook的宗旨。

  对此,帕里哈比蒂亚周三称,Facebook与谷歌在该问题上的争论被小题大做了。他说:“谷歌的一项新服务违背了我们的服务条款,我们只是要求他们重新调整一下。这与我们对待其他违背我们服务条款的应用的做法没什么两样。”

  帕里哈比蒂亚还补充道:“我们只是暂时阻止了‘Friend Connect’,问题解决后将立即开放。我们也期待该服务能与Facebook的服务条款相一致。”

  数日前,Facebook CEO马克·扎克勃格(Mark Zuckerberg) 也曾表示,Facebook针对该问题与谷歌展开谈判。(李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