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称无计划拓展动漫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5: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下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国内网游企业网龙(8288.HK)今日对外表示,目前无计划将业务拓展至动漫行业。

  网龙今日就有关集团附属公司福建天棣动漫科技(下称“福建天棣”)已就投资福建省长乐市动漫行业工业园订立协议的报道作出澄清,称福建天棣并非网龙集团之附属公司,且网龙集团成员公司概无就项目订立任何协议。

  网龙表示,福建天棣仅为控股股东之一DJM Holding拥有的新成立公司,而上述项目为DJM Holding的个人及私人投资,与网龙无关。网龙指出,其主要业务为开发及营运网络游戏,目前并无计划将业务拓展至动漫行业。(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