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时空向灾区追加捐款1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0: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上午消息,完美时空近日宣布向灾区追加捐款15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灾区的恢复生产建设。

  5月18日,在中宣部等七部委联合主办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中,继13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50万元人民币后,完美时空在赈灾晚会上向灾区追加捐款15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灾区的恢复生产建设。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8.0级强烈地震牵动着无数祖国人民的心。灾情发生后一天,完美时空宣布公司代表约1500名员工,每人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共计150万元。但随着四川地区抗阵救灾工作的日益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的迫在眉睫。因此,作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优秀企业之一的完美时空,以国家及同胞危难为己任,于18日再次向国家民政部捐献人民币150万元,以表我们与灾区人民同甘共苦之情。

  完美时空希望通过前后共三百万人民币的捐款能更好的帮助四川地区受灾人民的恢复生产建设,并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崔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