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健康服务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0日消息,谷歌本周一推出了测试版本的谷歌健康服务。这项服务可存储医疗记录和找到医疗服务。

  谷歌向搜索以外的领域扩张将与许多成功的大企业展开竞争。例如,谷歌的Docs服务就与微软的Office展开了竞争。谷歌健康服务将更多地与管理部门和隐私组织展开竞争。

  谷歌健康产品经理Roni Zeiger表示,个人健康记录是一个刚刚开始的领域。事实上,只有至少的人使用这种工具。这就意味着我们计算和健康医疗行业的人还没有正确地做这个事情。

  谷歌搜索产品和用户体验的副总裁Marissa Mayer说,谷歌谈论这个健康计划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你现在就可以注册这项服务。这项服务是向大众开放的。

  Zeiger称,谷歌的这项服务永远不会出售患者的信息并且仅在患者允许的情况下共享这个信息。用户能够在任何时候撤销共享的权利。

  这项服务现在仅在美国提供。但是,谷歌将扩展这项服务。Zeiger补充说,谷歌健康服务肯定会渡过风浪。他说,健康医疗比谷歌推出的其它产品更复杂。甚至在隐私和管理层面上,我们还有许多作业要做,还有许多东西要学习。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