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WPP结盟建网络广告交易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3:15  北京商报

  商报讯 上周末,雅虎宣布,该公司将同全球第二大广告公司WPP集团在数字显示广告领域开展合作。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WPP集团旗下三大部门——GroupM、24/7 Real Media和WPP数字将同雅虎合作,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多选择。24/7 Real Media将开发一个专利媒体交易平台,同雅虎的Right Media交易所连接在一起。Right Media是一个连接发行商和广告客户的网络广告交易所。

  WPP还计划同雅虎创建一个网络广告市场,帮助旗下代理商更加方便地访问广告位,包括雅虎自身和附属网络以及24/7 Real Media全球网络联盟的广告位。除代理商之外,第三方发行商也将可以访问这一市场。 (记者 罗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