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独立用户访问量首超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7:24  深圳晚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4月的独立用户访问量排名谷歌首次超过雅虎,成为全美最受欢迎的网站。数据显示,今年4月谷歌独立用户访问量达1.411亿,同比增长18%;雅虎为1.406亿,同比增长7%;微软排名第三,访问量为1.21亿。不过,雅虎的网页访问量仍处于领先地位,这意味着访问者在雅虎网站的停留时间较长,而大多数谷歌用户只是简单搜索一下,便很快转到其他网站。

  以上数据显示,谷歌的影响力已经超过了雅虎。不过也有业内人士称,谷歌虽然一直是网络搜索的龙头,但在电子邮件和图片共享等服务方面却始终落后于雅虎。(杨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