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趣宣布开店将“终身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0:53  人民网-市场报

  看好网上交易巨大空间,吸引买家新手零成本进入

  小路

  本报讯 日前,国内知名购物网站易趣(www.eachnet.com)在京宣布,即日起对用户终身免收包括高级店铺和超级店铺在内的店铺费,也不再收取商品登录费、店铺使用费等传统项目费用。这意味着易趣这一国内首家收费的C2C网站经过若干年的收费探索后,开始转向全平台免费使用模式。易趣高层表示,将充分抓住这一商机,持续加大市场投入力度,提升用户对易趣新平台的吸引力和信心,进一步推动我国电子商务的健康发展。

  据易趣副总裁常琳介绍,即日起任何用户只要在易趣上开店,无论是普通店铺、高级店铺还是超级店铺都将终身免费。目前已在使用普通店铺的易趣卖家如需将店铺升级为高级或超级店铺,也可立即免费升级。同时,对于今年1月份至4月份内曾购买易趣高级店铺或超级店铺的卖家,易趣将于6月底前逐一联系卖家,免费提供优质分类推广资源;而对于在5月份购买了高级店铺、超级店铺的卖家,易趣将在5月底之前全额退款。

  我国 2007年个人网上交易市场发展迅猛。作为国内最早也是最有经验的网上交易社区,易趣目前共有店铺数万家,其中活跃店铺近万家,仅2008年一季度就增加了近200万注册用户。对于此次宣布易趣店铺终身免费,易趣网营运副总裁常琳直言:“国内的网上交易还处在初级阶段,但未来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我们还需要持续、大力地投入,培育用户的使用习惯,形成良好的市场环境。免费开店、免收登录费的措施将帮助大量新手卖家以零成本尝试易趣平台,而通过易趣平台严格挑选的品质卖家和‘先验货、后付款’的安付通支付方式,使买家能在易趣上买到更丰富、质优、价廉的商品,从而真正给买家带来更安心的购物体验和乐趣。”

  据常琳透露,易趣实行终身免费后,相应的产品服务也在紧锣密鼓地上线和完善中。比如,易趣客户服务中心最近刚全面升级了客服系统,增加了实时答疑免费电话回拨、CTI智能客服等功能。升级后的易趣电话呼叫中心能实现根据来电识别用户信息和用户类型,使客服人员在通话前就了解用户资料,大大加快了处理用户问题的速度。易趣客服在原有实时文字答疑沟通的基础上,增加了免费语音回拨功能。用户可在线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系统在30秒内就会自动回拨该号码与客服人员连线,让用户享受到易趣客服的免费电话咨询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