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s重申前程无忧股票评级为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7: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美国独立投资研究公司Zacks的高级分析师保罗·姜(Paul Cheung)今天发布投资者报告,就前程无忧未来的发展前景发表了看法,并重申对前程无忧股票的评级为“买入”(Buy)。下面为报告的主要内容:

  前程无忧5月13日发布了2008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销售和营销支出增长,以及税率上调,前程无忧第一季度的净利润率有所下滑。前程无忧第一季度每股收益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但营收超过了预期。在中国网络和线下招聘市场,前程无忧有着最高的品牌知名度。此外,高速增长的中国经济将继续促进招聘市场发展。

  整体而言,我们认为前程无忧已经占据了十分有利的市场位置,未来将从这一发展趋势中获益。因此,我们维持对前程无忧股票的评级为“买入”不变。根据我们对前程无忧2008年每股收益的预期,该公司当前的市盈率为33.4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根据我们对前程无忧2009年每股收益的预期,该公司当前的动态市盈率为29.0倍,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按照25.0倍的2009年动态市盈率计算,我们为前程无忧确定的目标股价为22.50美元,并认为这一股价可以反映出前程无忧未来的发展前景。(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