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对街道视图人物面部作模糊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7: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 美国搜索引擎业巨头谷歌公司14日说,该公司提供地图搜索服务的栏目“街道视图”正在测试对上载的街道场景图片中的人物面部作模糊处理,以维护个人隐私。

  谷歌在一年前推出“街道视图”服务,“街道视图”功能允许用户在线浏览街道实景图片。谷歌公司说,公司正以纽约曼哈顿的地图为例,测试对图片中的人物作模糊处理的技术。如果测试成功,将在地图搜索网站应用这一技术。

  谷歌软件工程师安德烈亚·弗罗姆说,谷歌一年来一直在探索自动搜索并模糊处理图片中人物面部的方法,这一技术是一项“严峻的挑战”。

  谷歌公司一名女发言人说,推出模糊处理新技术后,有关谷歌上载的街道场景图片侵犯隐私的投诉将会减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