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t硅谷动力:Icahn推动雅虎股东改选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0:2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亿万富翁投资家Carl Icahn打算试图推翻雅虎公司的整个董事会,以便为微软清除再次收购雅虎的障碍。

  华尔街日报周三晚间消息援引了解情况的匿名消息来源称:在今年六月召开的雅虎股东大会年会上,已购得雅虎5000万股股票的Icahn将推荐雅虎董事会10成员的新名单。

  雅虎公司已将本周四作为递交新候选人名单的最后期限。

  亿万富翁Icahn未能立即回应要求评论的电话采访要求。

  Icahn希望利用股东们的反对力量来扭转雅虎董事会的决策,雅虎董事会此前一直拒绝微软的收购要约。

  在口头提出475亿美元(每股33美元)收购要约后,微软撤回了收购要求。雅虎董事会报出的价格是530亿美元,平均每股37美元。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