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赈灾义演晚会16日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3: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凌晨消息,由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互联网赈灾义演晚会将于16日晚19时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场举行,届时将专门开通捐款账户,在义演过程中接收互联网企业和网民对地震灾区的捐款。新浪科技将对本次义演进行全程直播。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的7.8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面对灾害,社会各行各业都纷纷行动起来,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通过捐助等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

  为表达演艺界明星及老艺术家、互联网企业以及2.1亿网民对灾区的爱心和关注,互联网将联合网络艺术联盟的演艺界明星及老艺术家、协会会员单位、网络媒体举办“网聚你我,共献爱心”、中国互联网赈灾义演,以此帮助受灾地区的人民走出灾难,重建家园,并向奋战在抗震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者表示敬意。

  互联网协会将为此活动专门开通捐款账户,在义演过程中接收互联网企业和网民对灾区的捐款,并在活动结束后将收集的全部捐款赠与中国红十字会,用于重建灾区。韩红、郭峰、田震、那英、刘晓庆、宋祖英等三十余艺术家参与到本次赈灾网络义演活动中。

  互联网协会呼吁所有网民行动起来,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网聚你我,共献爱心,战胜灾害,“所有中国互联网人相信,我们有能力并且很快就会走出灾难,共同携手,重建家园。”(韩枝)

  捐款企业联系方式:中国互联网协会边珊、赵耀(13811602574、1367104843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