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进千万股票 亿万富翁Icahn欲控制雅虎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9: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周二下午称,亿万富翁投资家Carl Icahn正在考虑发起一场针对雅虎公司董事会的股东代理权之战,目的是强压雅虎重新开启与微软的购并商谈。

  华尔街日报援引了解情况的匿名人士消息称,自微软撤出收购交易以来,Icahn已收购的雅虎公司股票多达5000万。

  然而,有关报道指出,微软公司没有对Icahn说公司是否将回到谈判桌上,Icahn本人也尚未决定他是否将实施股东代理权行动。

  按照有关规定,雅虎公司的投资者们必须在周四之前提出董事会成员名单,因为在今年6月雅虎召开股东大会年会时,目前10名董事会成员将全部到期,雅虎必须重新选出新的董事会成员。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