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败社交网站后重回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1:22  北京商报

  “事不成,我就从此消失。”这是2007年3月朱威廉高调涉足社交网站SNS领域创办图葩网时,对媒体的私下表白。

  朱威廉曾创办联美广告、“榕树下”网站,并曾出任盛大副总裁、天联世纪总裁等职务,业界对其在SNS领域的创业颇多期待。

  “目前国内SNS网站在应用层面和社交层面都普遍未找到突破点。”5月7日,朱威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已借新公司暴雨娱乐重新回到网游行业,“图葩网已转型成为暴雨娱乐的一个平台事业部——SNS web based game”。

  留言:在IT界跑了一圈又回到网游的朱威廉其实代表了很多IT人士的作风,哪里有新的机遇和市场就往哪里进。但是他们真正能在短时间内去调整好转型吗?感觉上更像是在投机而不是在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