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传媒签下重要汽车广告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21: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9日9:20(北京时间5月9日21:20)消息,新华财经传媒 (Nasdaq:XFML) 今天宣布,该公司经同一家重要的中国汽车广告客户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将在中国三大城市的广播频道为后者进行广告宣传。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这家汽车广告客户将认购上海轻松调频87.9、北京轻松调频91.5和广东电台驾势107.7的组合广告时段。北京和上海的轻松调频是中国仅有的双语广播频道,面向教育水平和收入较高的人群。广东电台驾势107.7节目设置以驾车时间收听为主,面向年龄25到48岁、拥有较高收入的私家车车主。

  新华财经传媒CEO弗莱迪·布希(Fredy Bush)表示:“我们有效的广告整合平台是赢得这份合同的关键。我们有能力在汽车销售量显著、且不断增长的三个重要市场提供广播资源。新华财经传媒为客户提供直达中国新富一族的独特渠道,这份协议就是很好的证明。收听广播是人们驾车时间的主要娱乐项目,我们也很高兴能为广告客户提供合适的传播渠道,帮助其到达目标人群。”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自2006年以来,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新兴汽车市场,仅次于美国。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在2007年底增至5697万部,同比增长14.3%,其中3534万部为私人汽车,同比增长20.8%。

  布希表示:“中国汽车行业增长潜力显著,我们将努力在这一市场占居领先地位。目前,中国每1000人仅拥有30部汽车,远落后于世界平均水平的每1000人120部。这也是汽车公司如此迅速地增加广告支出的原因。”她同时称,中国将近90%的广告支出投入到电视、广播和平面媒体,因此广播广告业务是新华财经传媒的核心业务之一。2007财年,广播广告业务在新华财经传媒总营收中占到4.1%的比例,其中50%来自于广东省的广播广告业务。

  新华财经传媒今年三月成功地策划和组织了“2007中国汽车榜”评选活动,此举加强了该公司在汽车行业的地位。这一奖项评选出了中国市场的最佳汽车品牌和最佳车型,颁奖典礼于3月29日在北京四季会所举行。

  新华财经传媒今年早些时候曾宣布,其广东电台驾势107.7 的“驾势驱乐部”在过去一年已拓展会员人数至8万。该俱乐部为推广广东电台驾势107.7而建,并以更直接的渠道为广告客户达到目标人群。俱乐部模式在中国是一种提高消费者对广告商产品和服务忠诚度的有效方法,并可以为如新华财经传媒这样的俱乐部经营者增加收入。(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