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时空将推出《赤壁》资料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9: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9日7:00(北京时间5月9日19:00)消息,完美时空(Nasdaq: PWRD)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2008年5月22日推出网络游戏《赤壁》的全新资料片“霸者大陆”。《赤壁》是完美时空首款根据历史题材改编的3D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

  自2008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以来,《赤壁》吸引了中国玩家的高度关注。“霸者大陆”将在“18般兵器系统”中加入全新武器“杖”和“爪”,并全面开放“三国国战系统”。在资料片中,整个三国版图将被划分为39块领土,即39个城市,分别由魏蜀吴三国掌控。这次版图划分将作为国战开启时的初始状态,各国将由此展开激烈的领土争夺。

  作为“霸者大陆”的另一核心内容,全新推出的武器“杖”和“爪”将在游戏今后的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爪”作为刺杀型兵器拥有超快攻击速度的特点,并具有刺杀、背袭和闪避等独门绝学;而“杖”作为全新的法系武器,拥有催动火与电的超强杀伤力、出色的控制能力、法术制造的强大护盾和极强的持续战斗能力等特点。这些全新武器的推出将带给玩家不同的游戏体验。

  完美时空董事会主席兼CEO池宇峰表示:“《赤壁》全新资料片‘霸者大陆’是自游戏公测以来的又一次重要更新,除了推出全新武器之外,备受玩家期待的《赤壁》‘三国国战系统’也将正式开放。战争科技、谋略、武魂现身以及城市建设等特色玩法的同时推出,也让《赤壁》的魅力展现地淋漓尽致,我相信全新资料片的推出将给玩家带来更多乐趣。”(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