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金山词霸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9: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贺文华) 记者昨天证实,在本周四,与谷歌战略合作的金山词霸2008版将正式上线,该产品将免费提供给网友,积累了上亿用户、收了10年费的金山词霸,今后终于可以免费使用,产品也将更名为“谷歌金山词霸”。

  词霸的容量将从原来的300余M缩小为20多M,方便用户下载,同时节省电脑空间。词霸用户也将及时获得来自互联网的丰富词汇。

  通过与金山词霸的合作,谷歌将第一次把其风靡全球的机器翻译技术落地中国。谷歌提供的网络辞典翻译直接与金山词霸软件平台对接。

  由于有金山词霸庞大的用户群,谷歌将借力与本土化巨头百度展开市场的争夺。有趣的是,百度此前也已经与金山毒霸展开了在线杀毒领域的合作。对中国网络用户的争夺,是合作的根本目的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