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维持阿里巴巴买进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4: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6日下午消息,因与印度最大的B2B媒体公司Infomedia的交易,大华继显称将继续维持阿里巴巴(1688.HK)的买进评级,目标价21港元。

  大华继显称,印度是阿里巴巴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有8.4%的国际交易市场注册用户来自印度;该行认为,与Informedia的交易是其进入印度市场的第一步,如果合作成功,该公司可能考虑将更高价值(人民币50,000元/年)的国际黄金供应服务引入印度市场。

  受日前宣布和印度最大的B2B媒体公司Infomedia实施战略合作刺激,阿里巴巴(1688.HK)股价上涨效应明显,延续反弹趋势,盘中一度攀升至近期新高。(郭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