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集体下调雅虎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9: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周一雅虎股价因微软放弃收购大跌15%后,多名分析师集体下调了雅虎股票评级。

  周一,雅虎股价下跌4.3美元,跌至24.37美元,跌幅为15%。根据汤姆逊路透的统计,7位分析师在周一盘后集体下调了雅虎评级。其中,3名分析师将雅虎股票从“强烈推荐买入”降为“强烈推荐卖出”;3位分析师从“持有”降为“卖出”;另有一位分析师从“持有”降为“强烈推荐卖出”。

  据汤姆逊路透统计,按照11名分析师调整后的价格计算,雅虎股票12个月中间价为22.45美元,而上周五中间价为29.57美元。12个月目标价是分析师对一只股票在未来12个月走势的预期,(木木)

  相关新闻:

  雅虎CEO杨致远透露微软收购失败原因

  雅虎股价周一盘前大跌20%以上

  商业周刊:微软和雅虎回到原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