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网上音乐商店推出热门影片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 16:0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1日电 美国苹果公司5月1日宣布,旗下的iTunes网上音乐商店将向iPod和iPhone用户提供与DVD热门影片发行同步的下载服务,该公司已就此同好莱坞一些制片公司达成协议。

  据当地媒体报道,同苹果公司签署协议的制片公司包括20世纪福克斯公司、沃尔特·迪斯尼制片公司、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派拉蒙影片公司、环球电影制片公司和索尼制片公司。

  按照协议,本周可以下载的影片包括获得奥斯卡奖的《朱诺》和《血色黑金》。除iPod和iPhone外,使用个人电脑和苹果公司可接收视频的设备也可观看这些电影。目前,下载最新发行的电影的费用是每部14.99美元,下载老电影的费用为每部9.99美元。苹果网上音乐商店租借新发行影片影碟的费用是每部3.99美元。

  苹果公司此举将对提供类似服务的布洛克巴斯特娱乐公司和CinemaNow公司构成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