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杨致远2007年只拿到1美元象征性薪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 08: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杨致远2007年只拿到了1美元的象征性薪水。

  据雅虎周二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CEO杨致远2007年只拿到了1美元的象征性薪水。此外,他并未获得任何奖金、股权和任何奖赏。

  事实上,薪酬对于杨致远而言已经不是很重要。因为通过出售所持有的雅虎股票,杨致远早已发家致富。目前,杨致远仍然持有雅虎3.9%股份,价值约15亿美元。

  在硅谷,拿1美元薪水的并非只有杨致远一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Google两位创始人赛吉·布林和拉里·佩吉也同样只拿1美元的象征性薪水。

  (责任编辑:贺晨笛)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