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软银投资千橡将推进互联网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22: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30日晚间消息,针对软银3.84亿美元入股千橡一事,一起网CEO、互联网资深人士谢文认为,此次投资理论上是互联网行业的利好消息,将推进互联网创新的发展。

  今日千橡确认获得日本软银总额约3.84亿美元的投资。分析人士认为,软银投资千橡是看中其校内网的价值,而软银的投资将极大程度地鼓舞国内社交网站的士气。

  谢文肯定了此次投资对互联网创新及社交网站获得VC的推动作用,但对软银因看好校内网而砸巨资的观点,谢文则提出了不同意见。

  他指出,孙正义一直看好无线宽带市场,目前软银在日本宽带市场已拥有350万用户,投资千橡可能与孙正义的整体布局有关系,“他有可能在中国通过社区切入无线运营”。

  在谢文看来,软银入股千橡并不意味着千橡上市加速。千橡在商业模式上仍然存在一定问题,需要在运作、以及创新方面继续寻求突破。(韩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