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股价周一大涨12.9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8: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28日(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巨人网络周一宣布,旗下网络游戏《征途》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210万大关,创下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新纪录。受此消息影响,巨人网络股价周一大涨12.94%。

  花旗投资研究公司分析师埃利西亚·雅普(Alicia Yap)周一在投资者报告中称,《征途》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210万人,从而超过了主要竞争对手网易运营的《梦幻西游》。今年4月6月,《梦幻西游》曾创下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166万人的记录。她认为,《征途》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主要得益于大强度的营销推广和游戏活动。

  雅普表示,尽管未来几周可能出现下滑,但《征途》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足以表明,这款已经投入运营两年的游戏对于用户仍然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她说:“由此还可以看出,巨人网络的营销能力和战略可以很好地覆盖大众市场,而且竞争对手难以复制。”她对巨人网络股票的评级为“买入”(Buy),目标股价为14美元。

  雅虎预计巨人网络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将超过自身和分析师预期。汤姆森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巨人网络第一季度营收为6310万美元,每股收益(不计入特殊支出)为16美分。雅普预计巨人网络将于今年5月初发布2008年第一季度财报。

  当日,巨人网络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涨1.60美元,报收13.96美元,涨幅为12.94%。过去52周,巨人网络的最高股价为20.46美元,最低股价为9.06美元。(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