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创始人跳槽美知名风投公司KPCB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7: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A联合创始人威廉·戈登(William Gordon)计划加盟美国顶级风险投资商之一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以下简称“KPCB”),帮助其寻找数字娱乐领域的新投资机会。

  KPCB周一表示,戈登将于6月份以合伙人身份加盟KPCB。EA是全球知名的视频游戏开发商,其作品包括《疯狂美式橄榄球》和《模拟人生》等,EA也是KPCB早期投资高科技公司的成功案例之一。

  自1982年创办EA以来,戈登曾在该公司担任过多个职位,其间担任首席内容官(chief content officer)职位长达10年之久,加入KPCB之后,戈登仍将担任EA首席内容官。

  KPCB投资的公司包括谷歌、Genentech、Sun、AOL和亚马逊等,戈登也是上述公司的董事之一。KPCB云集了多名美国商界和政界重量级人物,包括知名风险投资家约翰·多尔(John Doerr);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和Sun联合创始人比尔·乔伊(Bill Joy)是该投资公司的合伙人;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是该公司的战略有限(strategic limited)合伙人。(凯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