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投资研究上调搜狐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21: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25日8:01(北京时间4月25日20:01)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花旗投资研究今天上调了搜狐股票评级,并预计搜狐第一季度业绩有望超过预期。

  花旗投资研究分析师贾森·布鲁斯因克(Jason Brueschke)将搜狐股票评级由“持有”(Hold)上调至“买入”(Buy),并将目标股价由56美元上调至80美元。按照这一目标股价,搜狐股价还有38%的上涨空间。他表示,得益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以及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继续高速增长,搜狐第一季度将取得优异的业绩,并有望将这一增长势头延续至2009年。

  搜狐将于4月28日发布2008年第一季度财报。花旗投资研究预计,搜狐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4美分,营收为6770万美元。布鲁斯因克认为,搜狐第一季度业绩有望超过这一预期。他预计,搜狐2009年将不再计入为获得北京奥运会赞助商资格而产生的支出,这有助于该公司提升利润。

  本周五,美国投资公司SIG的分析师赵春明重申对搜狐股票评级为“看涨“(Positive),并将目标股价由61美元上调至68美元。周五盘前,搜狐股价上涨1.99美元,涨至60美元,涨幅为3.4%。过去52周,搜狐的最高股价为64.83美元,最低股价为22.95美元。(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