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瑞星联合推出安全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8: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下午消息,瑞星和傲游宣布双方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基于傲游共同推出新版安全浏览器。

  据悉,瑞星将会把数项核心安全技术如“木马病毒即时查杀”和“恶意网址防护”等移植在傲游浏览器上,傲游用户可通过浏览器体验到瑞星的安全防护功能,目前双方首期技术合作已经完成。

  瑞星方面表示,目前超过75%的盗号木马、病毒等恶意程序是通过网页传播的,而浏览器正是用户上网的入口,而通过浏览器安全防护功能,可以有效地帮助用户封堵大部分盗号木马入侵。

   傲游公司CEO陈明杰表示,此次和瑞星联手打造新型的安全浏览器,旨在更大程度上满足用户对安全的需求,在互联网入口上,提供一个强大的安全保障。

  新版傲游安全浏览器能即时查杀电脑中的盗号木马等病毒,并且兼容所有杀毒软件;当用户访问钓鱼网站、带毒网站和流氓网站时,浏览器会立刻发出警报。(郭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