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希尔顿网络海选“知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全球酒店业巨头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27岁的帕丽斯·希尔顿再出怪招:以网络加电视真人秀方式公开寻觅“最好朋友”,引来网民强烈反响。截至23日的网上报名结果显示,已有超过8.5万人报名争当成为希尔顿的知己。

  美联社23日报道,希尔顿担任制片人的真人秀节目“帕丽斯·希尔顿之我的新最好朋友”将于下月录制,节目将最终邀请20名参与者生活在一起,通过各类竞赛决出希尔顿“永远的朋友”。

  这场特殊的比赛规定,有意成为希尔顿好友的人可把个人简历和视频上传到ParisBFF.com,网友可以为报名的候选人投票,人气最高者将自动获得真人秀资格。

  网站于5星期前开始接受报名,迄今点击率已超过600万。希尔顿本人也经常上网查看报名者信息。从上传至网站的图片看,应征者既有67岁的白发老人、20岁的男孩,也有与希尔顿同龄的妙龄女郎。

  接受美联社记者专访时,希尔顿说,真人秀是她最爱看的电视节目,因此产生了制作一档征友真人秀节目的主意,希望借此机会认识一些新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