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未来三年向雅虎提供内容 收入一亿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1:0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4月25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 4月24日,美国IT网媒CNET网络公司宣布,未来三年将会向雅虎公司提供新闻内容,三年内有望增加一亿美元的收入。

  CNET公司表示,他们将会向雅虎公司提供IT新闻、技术评论等内容,另外,两家网站还将展开广告互换等合作。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内尔·阿什表示,通过这项合作,未来三年有望增加一亿美元的收入。

  周四,CNET网络公司公布了一季度财报,显示亏损额有所缩小。不过,近来CNET经营面临巨大压力,其大股东一直要求网站向WEB2.0转型。

  收到消息刺激,CNET股价上涨了3.2%。

  本月初,CNET网络公司的大股东加纳集团发布了一个报告,其中提出了多项建议,如何让CNET止住股价下滑态势,和雅虎等公司进行竞争。

  作者:令狐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