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司上交恋童用户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6:05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互联网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23日向巴西当局递交了旗下社交网站Orkut中疑似恋童者存储的加密数据。

  法新社报道,谷歌向巴西国民议会联邦参议院一个委员会递交了3261份电子文件,这个委员会正在针对恋童者往Orkut中存储加密儿童色情图像一事展开调查。

  委员会成员托雷斯说,巴西官员近年来接到约5万起恋童案件举报,Orkut涉嫌成为恋童者网上聚集地,谷歌公布Orkut用户相关数据尚属首次。他相信谷歌上交的数据将使约200名恋童者落网,这些人涉嫌在Orkut中交换儿童色情图片、作案目标名单和生活信息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