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团下调阿里巴巴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5:39  新浪科技

花旗集团下调阿里巴巴股票评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花旗集团今日发表研究报告,将阿里巴巴(01688.HK)的股票评级由“持有”下调为“沽售”,目标价也从17港元降至10港元。

  花旗集团指出,虽然预计阿里巴巴下月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表现不俗,但是前景展望并不乐观,目前欧美经济增长放缓,可能会打击其销售,集团客户流失上升及行业竞争加剧等因素也对阿里巴巴不利。

  此外,该行又指出,阿里巴巴首次公开招股的180天股份禁售期将于下月到期,这也会为其股价带来隐患。(古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