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客Twitter正式推出日本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1: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微博客服务提供商Twitter本周三推出了日本网站,希望能从高度发达的日本手机市场获益。

  Twitter是即时信息的一个变种,它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短信息的形式发送给手机和个性化网站群,而不仅仅是发送给个人。Twitter计划通过日本网站来测试广告,对于这家2006年底创建的新兴公司来说,这还是第一次。尽管在美国非常流行,但今年2月,Twitter有四分之一的访问者来自于日本。

  负责运营Twitter日本网站的多媒体公司Digital Garage表示:“Twitter流量的增长主要源于日本。在日本市场,我们的用户人数还远远少于主要网站,但相信未来还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到目前为止,Twitter还未披露具体的用户数量。(孟帆)

  相关报道:

  美著名博客为Twitter支招 三种商业模式待选

  美著名博客放弃Twitter 称浪费时间效率低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