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9成以上互联网用户关注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9: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报告称9成以上互联网用户关注奥运
互联网为中国互联网用户奥运受众的第一接触媒介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上午消息,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昨日发布2008年第一季度中国互联网数据,数据显示,互联网用户对奥运拥有较高热情,9成以上互联网用户关注北京奥运

  在关注北京奥运的互联网用户中,67%选择网络作为第一接触媒介,电视选择率为12.7%,报纸为3.5%,杂志为1.6%。在最能影响互联网用户奥运购买行为的调查中,53.7%用户选择互联网,显著高于电视、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

  在奥运费用方面,门票的购买主力主要是中青年,36-40岁互联网用户花费最多,平均值为1212.3元。在奥运费用相关预算中,以吉祥物等奥运标志产品购买占比最大,比例为33.7%,其次为邮票费用,观看比赛的门票费用高达15.1%。

  此外,不同行业奥运受众发生费用比例以建筑业最高,占71.0%,其次为体育文化艺术。而IT行业、邮电通信业、金融保险业比例相对较低。(韩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