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网络推智能建站平台瞄向中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7: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下午消息,网络基础服务商狼烟网络(mynet.cn)今日在京发布旗下3.0版本智能网站建设产品“超级站车”,意图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建站平台及网络营销服务。

  狼烟网络CEO鲁众表示,超级站车能彻底满足中小企业‘建站+应用+推广’的需求。而狼烟所提供的Web网站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可以让非IT专业人士甚至普通老百姓都轻松进行傻瓜式建站。

  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综合处处长王健翔表示,目前我国中小企业信息化普及率还非常低,加强中小企业信息建设,不仅对中小企业有好处,这对广大的互联网企业来说也是发展良机。

  据介绍,“超级站车”最大特色为采用所见即所得的“拖拽式”操作模式,方便普通人操作。而在网站外观设计方面,狼烟“超级站车”提供了网站级别、页面级别、控件级别、文字级别的风格设计工具。另外,在实用功能方面,狼烟“超级站车”提供了内容管理系统、电子商务系统、订单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会员管理系统、智能表单系统等130项细化功能模块。

  另外,狼烟网络已与第三方应用服务提供商通过“超级站车”向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共同把传统网站建设提升成真正的企业级电子商务应用。(郭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