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互动创新运营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6:32  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网络传媒已经从过去的边缘传媒成长为主导传媒行业资源整合的生力军。传统媒体对网络新媒体也不再一味抵制防御,中国网络媒体开始走上联合之路。近日56.com与金鹰网宣布结成合作伙伴,将在内容资源与技术运营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

  网络媒体在去年曾迎来第三次发展热潮,56.com创始人及CEO周娟表示,他们作为专业的视频分享网站,不仅丰富了新媒体传播格局,更随着国家新政策的出台而调校其规范,从而在经历一个发展探索过程后,最终确立有序发展。他们在研发、内容、运营与创新等方面,积极开展跨媒体整合创新,构建跨媒体联盟平台,从而推动媒体产业向纵深挺进。在大型门户网站的覆压之下,分类发展可能成为互联网经济的一大趋势,专家认为,56.com拥有成熟的网络视频技术,可以给有意在视频领域建树特色的金鹰网提供现实可行的技术支持。(亚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