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德创投2000万投资百才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3:18  第一财经日报

  文莉莎

  昨日,百才招聘宣布获得来自浙江民营风险投资商天德创投的2000万风险投资。“以‘行业细分’为核心理念的分行业招聘模式将成为未来招聘网站的主流。”百才招聘总经理黄挺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

  天德创投投资经理王冬冬指出,百才招聘虽然在盈利模式上与传统招聘网站没有区别,但是通过垂直搜索技术,通过与全国数百家行业网站联合,以及通过由对应每一个行业的独立的运营团队,将线下的招聘求职“圈子”引入线上,行业招聘网站最终解决的是“行业人才供应链”问题,而不仅仅是行业分类信息的索引。

  黄挺透露,百才网的注册会员有150万人,企业有20万家。此次注入的投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和产品模式建设。

  定位于早期项目投资的天德创投,是以浙江天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有资金为主的投资机构,其建于2006年的网络产业创业园以“创投+园区”的模式向创业团队提供“资金+资源+经验”,至今已投资9家业,总投资超过30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