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获韩国网游Atlantica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7: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2日下午消息,第九城市(纳斯达克:NCTY,下称“九城”)刚刚宣布已获韩国在线游戏开发以及运营商Ndoors的全3D回合制多人在线战略角色扮演游戏《Atlantica》在中国内地的独家代理权。

  《Atlantica》目前中文名待定,其开发团队此前曾开发过《壬辰録》、《巨商》、《欢乐君主》等游戏。它今年1月份在韩国公测并开始收费运营,被认为是2008年战略MMORPG的人气大作。

  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表示,从去年到现在,韩国上市的网络游戏中,Atlantica是完成度最高,且最具创作性的大作。Ndoors的赵诚愿代表理事表示,Atlantica要在中国成功,九城是“不二之选”。(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