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百科“奥运文化补习班开学典礼”清华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7:3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互动百科“奥运文化补习班开学典礼”清华开讲
互动百科“奥运文化补习班开学典礼”

  新浪科技讯 4月22日消息,由中文百科网站互动百科主办的“我的2008,我的奥运百科” (2008.hoodong.com )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奥运文化补习班开学典礼” 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

  本次活动作为互动百科校园行第一站,以“奥运文化补习班开学典礼”为主题,旨在呼吁广大学子“用心支持奥运,以行动来爱国”,将奥运精神在菁菁校园中进行传递。整个活动由奥运知识普及课、奥运知识堂PK赛、千人签名挺奥运、发放爱国T恤4个环节组成,在奥运知识普及课以及奥运知识堂PK赛环节中,清华学子纷纷争答奥运问题学习奥运知识。

  据悉,互动百科网站“万人协作奥运百科”活动自3月20日启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整个活动将历时4个月的时间,届时将有数十万网友参与编写。活动期间,网民可以运用互联网web2.0最新wiki(维基)技术的开放式多人网络协作平台,汇聚网民智慧共同编写奥运相关知识。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互联网用户共同就感兴趣的奥运话题进行实时在线的创作、协作、编辑和发布,最终评选出来的经典词条,将收录于《我们的奥运大百科》。(郭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