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投3000万元开拓企业邮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6:11  新浪科技

  近日,国内企业邮局市场再爆震撼消息,4月17日,263网络通信推出“无限容量”的企业邮局—单个邮箱容量为263G的263企业邮箱,首开业界不限容量的企业邮局产品之先河。据悉,263目前在263G企业邮局的初期投入已达到1000万,在未来一年投入将追加到3000万。263G企业邮箱的推出又一次引领企业邮局市场发展,再次佐证了263网络通信在业界的领军地位。

  此次263重磅推出的263企业邮箱是263企业G邮局的升级版,也是业内第一家无限容量的企业邮局产品。它继承了263企业G邮局稳定可靠、永不间断、反垃圾防病毒、全球畅邮等既有优势,同时更在备份服务等特色功能方面有了突破和创新。

  随着我国社会信息化进程不断加速,企业对邮件的依赖程度日益提高,许多企业重要业务往来都是通过邮件操作,因此,重要邮件的丢失对企业往往有着致命打击。针对企业用户对“备份”的特殊需求,263推出5天免费邮件备份服务,用户删除的邮件将在服务器上保留5天,如果用户不慎误删除了重要邮件,可立即向263客服查询并恢复,5天内保证不遗漏任何重要邮件。据了解,目前“5天免费备份”在业界尚属独一份。

  此外,263企业邮箱还具备超大附件、手机邮箱、传真邮件等特色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600M超大附件,可同时发送700张高品质数码照片,并支持断点续传,无论对方接收邮箱空间大小,均可接收、下载。同时,针对商务人士常常在出差、会议期间收取、发送重要邮件的需求,263企业邮箱为用户提供“手机邮箱”功能,只需简单的注册绑定就可接收、回复两个信箱的邮件。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63企业邮箱的传真邮件功能。263为每个信箱用户提供一个免费的虚拟传真机,用户只需从网络页面发送申请,将邮箱和传真号码绑定,就可轻松开通传真邮件。263传真邮件系统会把通过电话网络(PSTN)接收到的传真通过电子邮件网关(Email Gateway)进行转换,并将传真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中。和传统方式相比,传真邮件具有方便、快捷、易查询、无纸化接收、跨平台等特点。

  从2002、2003年首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xmail邮局系统、反垃圾“五重净化”功能,到2005、2006年首推600M超大附件服务、企业G邮局,再到2007年首推免费传真邮件、“全球畅邮”服务以及Web 多语言版企业邮局……近年来,263的每一次创新、每一项举措都引领着企业邮局市场的发展趋势,并成为市场的风向标。进入2008之后,263更是频频发力,不仅在3月下旬联手中国互联网协会推出免费TAP智能反垃圾邮件网关,向垃圾邮件击出重拳,更于近日一举推出263企业邮箱和5天免费邮件备份服务,以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推动企业邮局服务不断向前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企业邮箱的商务应用越来越广泛,高品质企业邮箱市场领域急速成长。如今263企业邮箱的推出,必将成为该市场上用户的理想选择。正是基于对企业邮箱市场快速发展的考量以及对263企业邮箱服务品质的强大信心,此次263率先将企业邮箱G级容量推向“无限容量”,不仅满足了企业用户对电信级服务的需求,更显示出263致力于打造独一无二的精品企业邮局产品、推动企业邮局向更专业层面发展的决心。263网络通信副总裁李锐先生更有感而发,“263企业邮箱代表着263精耕细作企业邮箱市场的坚定决心,它的上市不仅对263网络通信具有重要意义,对那些渴望使用可信赖、高品质邮箱的广大用户来说,也同样意义深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